徐家伟 - 达芬奇作坊

徐家伟,1962年5月出生于江西南昌。自幼跟随父亲学画。1991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美术系。曾任空政话剧团美术、造型设计,从事舞台、影视剧的创作。现为中国国际艺术家学会理事、中国舞美协会会员。近年来,一直在进行东方写意与西方写实相结合的现实主义绘画创作,同时专注于彩墨中国画的实践。现为职业画家。

百合花以其宁静内敛的特点深受人们的喜爱。百度百科里这样介绍:百合花种类繁多,花色艳丽丰富;花形典雅大方,姿态娇艳;花朵皎洁无疵、晶莹雅致、清香宜人;百合花既宜盆栽和插花,又是常见的庭院花卉。鲜花用作插花,其花朵保鲜期长达15天,是世界著名的鲜切花。

这是我家第一次插上百合花。百合花真的很香。一进屋子,一股清香扑鼻。最近,又有雾霾,又是大风,还温度骤降。这百合花让我家变得更温馨了!让这个冬季变得更美好了。真心感谢大自然赐予百合花这样的神器!愿我们的日子像百合花一样,洁白纯净,芳香四溢…….


徐家伟  《风吹百合香》 /  2018年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