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家伟 - 达芬奇作坊

徐家伟,1962年5月出生于江西南昌。自幼跟随父亲学画。1991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美术系。曾任空政话剧团美术、造型设计,从事舞台、影视剧的创作。现为中国国际艺术家学会理事、中国舞美协会会员。近年来,一直在进行东方写意与西方写实相结合的现实主义绘画创作,同时专注于彩墨中国画的实践。现为职业画家。

《海边餐厅》 / 彩墨

五鱼村是美的。一下火车,扑入你眼帘的是两旁色彩缤纷依山而建的房舍,它们有的盘踞海边,有的建在悬崖。碧蓝的海水,五颜六色的帆船,还有几乎裸身的海滨游客……两旁的餐馆一个挨着一个,美味飘香。路边摊位里,服装、鞋帽、水果、蔬菜……一应俱全。关键是在这里吃上了我以为是本次旅游吃的最可口的海鲜面,虽然等待的过程让人几乎崩溃,但其美味不能不让我们交手称赞!顺便说一下,五渔村是地中海沿岸的五个村子,我们只去了两个。
哈哈,期初,大家都以为是去个叫五渔村的地方,后来才知道……所以说啊,旅游不能光是听说,还得有实践才对。

评论

热度(12)